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 > 中国统计资料馆
中国统计资料馆
中国统计资料馆

中国统计资料馆的主要职责是收存和管理国内外统计资料、统计图书及国家统计局统计档案文献,并进行开发利用;承担统计资料的无偿服务工作,开发利用历史统计信息资源,建立和维护对外开放的统计资料检索服务系统,通过网站、电子邮件、电话、传真和现场咨询等多种方式,为国际组织、国内外各级政府组织、企事业单位、大专院校、学术研究机构和社会公众提供统计图书、统计数据、统计指标及计算方法等方面的阅览、查询和咨询等服务。

馆内设有图书资料阅览室、电子阅览室、专家咨询室、电话咨询室以及录像厅、演示厅、陈列厅和视频点播室等。中国统计资料馆于2006年6月13日正式对外开放,社会公众可持单位介绍信或个人有效身份证件来馆查阅。

中国统计资料馆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月坛南街57号(100826)

现场服务时间:周二、周四(上午9:00-11:30,下午1:30-4:00)(法定节假日除外)

现场服务预约入口

咨询电话:010-68576320

咨询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1:30, 下午1:30-4:30)

传 真:010-68782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