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410B06-0904-201710-0002
    信息类别统计专业资格考试
  • 发布机构国家统计局
    成文日期2017年10月30日
  • 文  号
    有 效 性

2017年度全国统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顺利完成

 

2017年度全国统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于1022日在全国各地如期进行。在各地人事部门、统计部门的共同努力和广大考生的支持配合下,全国共有5万多名考生报名参加了统计专业初级、中级和高级资格考试。

 

  为了加强对统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工作的管理,全国统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办公室派出巡考组赴江苏、浙江、安徽、福建、河南、湖南、广东、贵州、陕西9个地方进行了考试巡查,重点察看了试卷保管与存放、考场布置、考场秩序和考试纪律等情况,并在考后组织了考生座谈。

 

  2017年度统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成绩将于2个月后公布,届时请登录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统计局网站“统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专栏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