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统计资料馆

入馆预约

入馆须知

一、本馆地址及开馆时间
(一)本馆地址为北京市西城区月坛南街57号。

(二)开馆时间为每周二至周五上午9:00-11:30,下午13:30-16:00(法定节假日除外)。


 二、预约须知

(一)目前仅接受读者网上预约,读者到馆前需通过国家统计局官网分时段、实名预约到馆名额。

(二)读者需到资料馆实体馆现场查阅统计资料,每日接待到馆读者上限为10人(上、下午各5人)。

(三)请读者按预约时段到馆,因故不能到馆请于到馆前一日16:00前取消预约,三次预约未到馆者将半年内不能预约。逾期或未预约读者,谢绝入馆。

(四)年龄在60周岁(含)以上的读者,或网上预约确有困难的读者,请电话联系工作人员获取帮助。

 

 三、预约方法

(一)请阅读并勾选“同意《入馆须知》”,点击“申请预约”进入预约系统。选择预约日期与时间段,输入真实姓名、身份证号、手机号等信息,提交后弹出“预约成功”提示信息,即为预约成功。

(二)如需查看预约,点击“查看、取消预约”,输入手机号、身份证号,即可查看本人预约信息。

(三)如需修改预约,点击“查看、取消预约”,先取消预约,再重新提交预约信息。

(四)如无法按预约时段来馆,请在“查看、取消预约”中及时取消预约。

 

 四、注意事项

(一)入馆前,请携带本人预约身份证前往锥形大厅核验身份,核实未见异常后,等待工作人员引导进馆。

(二)到馆读者承诺无发热、咳嗽、乏力等不适症状。全程佩戴口罩,不聚集、不扎堆,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距离。

(三)如有疑问,请线上咨询(http://www.stats.gov.cn/hd/lyzx/tjzxbd/),或拨打咨询电话010-68576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