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锦2.png

开放日进行时丨各地“经”彩活动大放送 (三)

最后一辑《各地“经”彩活动大放送》,让我们一起走进湖南、湖北、天津、新疆、吉林、黑龙江、河南、河北等地统计开放日“经”彩现场,一起了解统计、走近统计、感受统计。

2023-10-09
集锦1.png

开放日进行时丨各地“经”彩活动大放送 (二)

昨天推出的第一辑《各地“经”彩活动大放送》展现了福建、河北、宁夏、安徽等地统计开放日举办情况。那么今天又有哪些地方为我们呈现 属于他们的“经”彩呢?点击视频,一起了解吧!

2023-10-09
1.jpg

开放日进行时丨各地“经”彩活动大放送 (一)

用数据讲述新时代故事,用经济普查揭示发展脉络。第十四届“中国统计开放日”以“经济大普查 数说新时代”为主题,在这个推进统计公开透明的重要时刻,各地统计部门开展了一系列内容丰富、各具特色的“经”彩活动。今日起,统计微讯推出《开放日进行时|各地“经”彩活动大放送...

2023-10-09
2.jpg

河南省第十四届“中国统计开放日”暨五经普登记入户倒计时100...

9月22日上午,国家统计局河南调查总队、河南省统计局联合在开封市午朝门广场举办河南省第十四届“中国统计开放日”活动。河南调查总队党组成员、副总队长王传健、综合处有关领导出席活动。

2023-10-09
  • 数据中国安卓版

    (通过微信以外浏览器扫描下载)

  • 数据中国IOS版

  • 统计微讯

  • 中国统计

  • 抖音号:统计微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