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统计局成功举办“永远跟党走”庆祝建党100周年手机摄影大赛和统计巾帼“绣红旗”活动作品展
2021-08-19 09:42:00 来源:国家统计局机关党委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推动统计部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817日,“永远跟党走”国家统计局庆祝建党100周年手机摄影大赛和统计巾帼“绣红旗”活动作品展在国家统计局三里河东办公区一楼北大厅举行,国家发展改革委副主任兼国家统计局局长、党组书记宁吉喆,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晓超、毛有丰、盛来运、蔺涛和总统计师曾玉平、总工程师文兼武、总经济师毛盛勇出席展览。

 

 

 

  宁吉喆对本次展览的举办给予充分肯定。他深情回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走向光明、走向富强的光辉历程和革命先辈不怕牺牲、勇于斗争的感人故事,指出“永远跟党走”国家统计局庆祝建党100周年手机摄影大赛和统计巾帼“绣红旗”活动是统计部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党史学习教育重要群众性活动,对发扬党的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具有积极意义,进一步引导局机关广大党员干部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将对党的无限忠诚与热爱凝结在生动的镜头中和细密的针线里。他强调,要继续扎实开展统计部门党史学习教育,确保党史学习教育与统计中心工作同频共振,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的强大动力,把党史学习教育焕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推进统计现代化改革的实际成果。

 

 

 

  国家统计局机关党委、机关工会、机关妇工委前期举办“永远跟党走”国家统计局庆祝建党100周年手机摄影大赛和统计巾帼“绣红旗”活动。各司级单位高度重视、踊跃参与,共有手机摄影作品222幅参赛,涌现出一批主题突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风格各异的优秀作品,展示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国家经济发展和社会民生等各个方面取得的成就,展现了统计部门各项事业取得的新成就新业绩和广大统计干部职工立足岗位做贡献的奋发有为精神风貌;各单位女干部职工利用业余时间绣制党徽、党旗、“永远跟党走”字样等80余件绣品,表达了广大统计女干部职工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真挚情感。此次展览特将两次活动优秀作品集中展出。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