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奋斗者”统计人张冬佑
2019-07-29 15:46:00 来源:国家统计局

    近期,中央宣传部、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等部门联合开展了“最美奋斗者”评选活动,国家统计局局国民经济核算司张冬佑同志被推荐为中央和国家机关候选人之一。

 

  张冬佑同志三十多年如一日,履职尽责、精益求精、知重负重,生动诠释了一名统计战线共产党员真实统计、为民统计的初心和使命,是新时代统计工作者的优秀代表。

 

[video:最美奋斗者候选人(张冬佑)]

 

  在统计部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之际,我们号召广大统计干部职工向身边的统计先进典型学习,积极关注“最美奋斗者”候选人张冬佑同志事迹,讲好新时代统计故事,宣传新时代统计人风采。

 

版权所有:国家统计局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月坛南街57号(100826)
京ICP备05034670号 网站标识码bm3600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