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410A02-0701-201901-0001
    信息类别统计执法检查和双随机抽查
  • 发布机构国家统计局
    成文日期2019年01月21日
  • 文  号
    有 效 性

国家统计局行政处罚听证公告2019第1号

国家统计局行政处罚听证公告

 

国统听公告〔2019〕第1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第四十二条有关规定及当事人的申请,本机关决定对三一集团有限公司提供不真实统计资料一案举行公开听证,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案由:提供不真实统计资料,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

 

  二、听证时间:20191241400

 

  三、听证地点:国家统计局310会议室

 

  申请参加听证旁听的,请于2019122日前向本机关提交书面申请。国家统计局和当事人以外参加旁听的人员不超过10人,最先提出申请并被国家统计局确认的前10名申请人为旁听人员。旁听人员需在听证当日携带身份证件入场,服从听证组织机关安排,遵守会场纪律,遵守听证会规则。未经听证组织机关同意,不得录音录像。

 

  如当事人因商业秘密等原因申请不公开听证,当事人应于20191211200分前书面告知听证机关,经听证机关审核符合相关法律规定的,听证将不公开举行,届时将以适当方式通知旁听人员不再参加;如听证取消,旁听自动取消。

 

  联系单位:国家统计局执法监督局

 

  联系电话:010-68783481

 

  联系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月坛南街57

 

  特此公告。

 

国家统计局

2019118